辛苦的老婆這幾個月我看我老婆真的很辛苦~~~~幾天就出國一次,她是一個作事非常積極的人,跟她的人,若動作怠慢,又不積極準會被K~~~或開除~~~但她對自己的部屬都滿照顧,有什麼福裝潢利也會分享給他們~~~~~前幾天剛從越南回來隔天星期二去"杜拜"~~~星期四下午5點多回到家裡~~~時差都還未調過來,當天晚上6點多又去公司開會,晚上9點至機場接客人~~~~送他建築設計們回新竹飯店才回家~~~~要做一個好的業務,除了主動,積極,還有客人未想到的都幫他們準備好~~~~所以這次的辛苦當然拿到很好的大訂單~~~~也辛苦她了~~~~~老婆討厭我養鴿, 但也不借貸絕對反對~~~~~剛好昨日買晚餐時,遇到一些鴿友也讓她認識一些~~~有邱會長,賜郎,范先生,竹東的龍哥,大尉營的教練.......讓我老婆也可知道我出去聊天都跟那些人~~~讓她也可放心支票借款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41mcis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